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职能部门党委各党支部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审核人:梁林  编辑人:杨艳

为推进职能部门党委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报告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月25日上午,职能部门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



会上,职能部门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发言,各党支部书记结合部门职能职责,从党支部集中学习情况,个人学习心得,下一步工作安排3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和新时代这10年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全国各族人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党的二十大开启新征程,我们正昂首阔步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唯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下一步工作中,职能部门党委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支部集中学,党员个人自学等形式持续开展学习交流,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将二十大报告描绘的伟大蓝图、发展目标、重大战略,转化为推动工作、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职能部门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奉献暖民心 服务践于行--职能部门党委组织党员 到丫口豹子箐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 志愿服务活动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职能部门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