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团委党支部和学生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审核人:蔡晓丽  编辑人:杨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感悟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激励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71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在笃学楼128会议室共同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杨顺清副书记参加活动,团委党支部和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团委党支部书记尹坤萍同志主持。



活动共有七项内容,第一项活动是杨顺清副书记带头签订“清廉学校”建设承诺书;第二项活动是“喜迎七一 为党庆生”在云岭先锋平台为党献上“生日寄语”,团委党支部书记尹坤萍同志讲授“追忆党史 七一建党节的来历”党课;第三项活动是“党费日”党费缴纳仪式,党员面对面集中缴纳党费;第四项活动是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边关党旗红”微党课视频并进行互动交流发言; 第五项活动是全体党员践行承诺并在党员公开承诺书上签名;第六项活动是为7月份入党的同志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第七项活动是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李飞同志领誓。










最后,杨顺清同志作活动总结讲话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与共勉。一要带头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知识水平,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加强作风建设,争创工作实绩,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继续提升工作成效。三要加强党性修养,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同心同德、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职能部门党委召开6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职能部门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