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审核人:蔡晓丽  编辑人:杨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1下午财务处党支部行政楼第八会议室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红星同志参加了活动,财务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余正华同志主持。

第一项活动是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提醒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和党员身份,时刻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履职尽责、奋发作为。


第二项活动是施红星同志带头签订清廉学校建设承诺书


接下来,余正华同志向7月入党的三位同志颁发政治生日卡、党员同志现场交纳党费、进行20226月份党员积分终评、党员集中讨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书记余正华同志以“一生不变的名字——中国共产党员”讲授党课。

通过“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化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修养和觉悟,筑牢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职能部门党委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团委党支部和学生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职能部门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