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能部门党委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审核人:蔡晓丽  编辑人:杨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全体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当天,职能部门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7月份党费,集中上党课,为7月份入党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会上组织学习并签订“清廉学校”建设承诺书。

办公室党支部、纪检审计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集中上“党课”


组织部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科技处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资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集中缴纳7月份党费



教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并签订“清廉学校”建设承诺书


对外合作交流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并签订“清廉学校”建设承诺书


财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并签订“清廉学校”建设承诺书


通过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了时代赋予的新的责任和使命。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正作风,提精神,强服务 —— 职能部门党委开展2022年度秋季学期纪律作风及校园文明督查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职能部门党委版权所有